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三个在台上“做爱”的男人250715

今天全城房间爆满,好吧,我们就决定去露营一天。早餐、退宿、走路、扎营……当一切搞定时,已经大半天了。在这里露营的人都喜欢把自己国家的旗子挂在车子或者帐篷上,哈哈,我这次也是有备而来的,我们的帐篷也挂了一面大大面的马来西亚国旗。本来露营就该好好享受这户外的阳光和绿地,但今天古城有太多活动了。来欧洲旅行,真的要到旅游资讯中心一趟,除了索取地图,还可以向咨询员索取或咨询这几的。人文活动时间表。在列表中众多的活动中,我今天挑选了三个参与。准备就绪后,我们就步行过去。不过,路途真的很远,太阳很晒,快受不了了,今天终于感受到欧洲的夏天了……

岂知,来到活动现场,风云变色,空中刮起大风,最后还下起大雨来,活动取消了。等雨势稍微变小时,已经快到第二个活动时间了。我们步行到广场,看来这场活动还是会进行的,只是因为下雨,活动延迟开始。大伙儿撑着伞,乖乖地在那里等待。这是一场爵士乐的演奏会,台上有钢琴手、大提琴手,还有鼓手合力演奏。我以前都是通过光盘听爵士乐,没有特别喜好,可没想到看爵士乐演奏是一件这么过瘾的事。台上的三位乐手在过程中完全陶醉在音乐中,他们没有乐谱,没有指挥,各自融入在自己的音乐和乐器中,却又同时谱出一首首的好音乐。他们随着音乐摆动身体,还有陶醉其中的脸部表情,展现出愉悦的情绪,不禁让人感觉他们在和音乐“做爱”,尤其是鼓手,看他有时候像在爱抚,有前奏,有时候进入高潮……这不是污秽,亦不是取笑,我觉得能让人感觉在和音乐“做爱”,表示他在他的音乐世界里是绝对享受的、开心的、融入其中的,这可是一种至高的赞赏啊!

晚餐,我们到家乐福去寻找食物,发现波兰的物价好便宜啊!这让我兴奋不已,也许接下来这一个星期或许会过得比较轻松一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