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让人牵肠挂肚的多瑙河200715

今天就要离开里加了,我还没真正端详我心目中的浪漫多瑙河呢!其实是有点懒惰,没关系吧我想,多瑙河那么长,或许有一天我在另一个欧洲国家又再与他重逢……但其实我还是蛮后悔的……呜呜呜……即使来到300公里以外的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心里还是挂念着多瑙河。这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蓝蓝的。

入宿旅舍后,本就没什么动力。在老公的建议下,趁着太阳还未下山,到附近走走。太阳虽未下山,但其实已经是晚上了。我们顺道去勘察这里的营地,哪知道营地的住宿费比旅舍更贵。我们入宿的旅舍,说来好笑,每个床位5欧,另外还要付3~4欧床单费,我们还是第一次听过床单费不在住宿费里面,我们说我们有睡袋,可以不用床单吗?岂知他也欣然接受,结果我们以5欧入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