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再次回到来万象221213

告别了悠闲的万荣,告别了我喜爱的旅馆(Riverside Backpackers Guesthouse),离开时才知道那位可爱的旅馆员工名叫Tia。很高兴曾经遇见过他,很随和的一个人。我没有和这些在旅程中相遇的人拍照的习惯,至少现在还没有。生命中的过客何其多,只要在相处的当刻真心相待,对于对方所给予的帮助,或愉快的相处经验,心怀感谢,感谢这些人为我们的旅途增添一丝色彩,也感恩上天安排他们与我们相遇,我想这就很足够了。

我们回到来万象,回到上个星期住过的旅馆,回到我们曾经入宿的房间,真巧!买了往坦贡洛溶洞的车票,我们趁机去走走那朝九晚五的商场,想买国旗徽章,粘在我的背包上,记录我曾经到过的国家(我们看到其他背包客也是如此,蛮有意思的,所以有样学样)。半路经过博物馆,想进去看看,但看到入口处全是老挝文,想必里面也都会是一样,那我们只有看看照片是照片,看废铁是废铁而已,而且还要付费,我想,这笔钱就省下来吧!哈哈!

今天是冬至,没有汤圆吃的冬至。开始感受到‘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我们走在路上时,老公还说可以在这里投资开酒店,我想我应该会受不了长期离乡背井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