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双重意义的一天041213

第一次以陆路的方式从马来西亚入境泰国。早上8:30开始乘坐客货车,一路上看到一片片的翠绿稻田,似乎在提醒着我,马来西亚也有很多惊喜等着我去发觉。但是最近的马来西亚却是让我感到一丝丝心痛。最近最红的新闻就是电费起价,看到这个消息,我只能无力的,偷偷地庆幸自己即将要离开马来西亚。但,这个庆幸的感觉真痛!更新更红的就是关丹淹水,对于这件事,我只能无语……

客货车慢慢的驶出马来西亚,进入泰国。一到泰国,一路上电线一束一束在空中飞来飞去,让我感觉像是80年代的马来西亚。

来到合艾,老公选择了一家价格中等的酒店,客观来看,是非常值得且便宜的,只是超出了我们的日常预算……没关系啦,今天不但是我们流浪的第一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10周年纪念,就住好一点的吧!晚上,我们到附近的Bali-Hai用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