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华欣一日游081213

今天很早就起床,但来不及看日出。

休闲的我们走路去海岸边的餐厅吃早餐,餐厅竟然还没开始营业!我们就做在那儿边等边上网查找资料,看看今天要去哪里。

这一次的旅行我最大的改变就是没有做功课。以往的'旅行',我都会做好详尽的计划,然后‘履行’我的计划。这一次,真的是见一步走一步。参考了以往都会参考的旅行网站,发现大家的行程都排得满满的,都去公认的旅游胜地,好像Santorini Park, Swiss Sheep Farm,水上乐园等等。我发现我开始对这些‘artificial’的旅游胜地不感兴趣了。

用了2个小时定制了属于我们的行程。原本没钱有时间的我们打算骑摩托到60公里以外的Pala-u waterfall,后来从网站得知需要收费,而且要很好的脚力行山,由于脚伤未复原,所以放弃此景点。第一站是Plearnwan复古市场,免费入场的。里面都是一些复古的玩意儿,很有古早味,很特别,还有一些好吃的。

接着,我们就到复古市场对面的皇宫参观,却不得其门而入。问问当地人,他们都说不能入内参观的。我们唯有继续下一个目的地--距离市区40公里的葡萄园。(后来才发现可以参观的皇宫是另一个座落于更远一些的皇帝故居)

我们就这样骑着摩托远征去,半路经过陶瓷店,卖的陶瓷非常可爱,真想跟他一个container买回去,哈哈!

40公里路,用了1个小时半的时间,终于来到葡萄园。葡萄树还未开花结果,只有长着叶子。我们点了一客猪扒,还有一杯葡萄汁。下午四点,葡萄园还安排导览车免费载游客游览葡萄园,还有讲英文的导览员哦!

从葡萄园回华欣途中,经过Artist village,但他们已经关门了,拍拍照就走。

傍晚,我们就到位于华欣南部的Cicada夜市。这里是一个有规划的夜市,有吃的,也有很特别的手工艺和艺术表演。 “艺术可以让你迷失自己,同时也可以让你找回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