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特别的邮政博物馆121215

前两天玩得很累,所以决定今天休息一天,就在古城这里走走。好不巧,今天这里下雨了。我们撑着伞到古城的另一边,参观邮政博物馆。上次来过,但已过了开放时间,但是外面写着free entry,所以今天就过来走走。这个邮政博物馆其实只不过是在邮政局里的两个小小的展室。里面除了有小部分和邮政有关的物品如信箱、邮筒、戳印等等,大部分都是邮票。这里展示了从19世纪末开始的邮票一直到近年,发现以前的邮票多用国家领导如女王或国王肖像,后来慢慢改变用其他象征国家的动植物或象征,有时也会配合某些主题而推出一系列的邮票,最近代的邮票更趋向于整体的艺术设计,并注重视觉效果,具有相当高的艺术欣赏价值。这两间小小的展览室,我用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参观,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那么久,反正我也很少看那些英文解说,也不是每一张邮票慢慢欣赏,只是有时候看到美丽的,驻足欣赏,同时感叹他们对这个博物馆的用心——虽然只是两间小小的展览室,但是该有的都有了,我想,那些集邮发烧友应该会很喜欢这里。也许那些邮差叔叔觉得我看得用心,临走时,送了我们一人一份小礼物,是邮票哦!啊,太开心了!

离开邮政博物馆,我们到附近的Tripiotis教堂。这座教堂已有300年历史了,非常古老,门檐上的图案也很特别。过后回客栈休息,我们的东西也开始坏的坏,破的破,趁着这个空档,顺便修补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