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再见美丽的纳木错120914

今天原本要到羊八井泡温泉,但我们没带泳衣,所以不打算泡,同行的两位台湾女生,因为昨天路过羊八井,看到那里的设施简陋,也打消了泡温泉的念头,于是今天早上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在纳木错享受它的美景。

我们一早起床,想看纳木错的日出。但是早上的空气真的很稀薄,步行到湖边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走到一半就放弃了,坐在湖边,静静地喘气,静静地享受纳木错的景色,让老公自己去找拍日出的地点。

过后,我们回客栈收拾行李。太阳完全出来了,把纳木错照得湛蓝,纳木错蓝得美极了,我们又再走到湖边,拍下这美丽的一刻。

早上10点半,纳木错,再见了!下午3点半,我们回到拉萨。写了一封投诉信给旅行社,告诉他我们对于在行程上三番四次因为时间不够而删除景点的不满。趁着最后一个晚上到八角街转转,来到女喇嘛的仓姑寺,却已经关门了,然后就到著名的拉萨厨房吃晚餐。可能是高原压力,我觉得最近我没什么胃口,吃不了东西。

吃了晚餐,我们就到八廓商场后面的广场看当地人跳广场舞。西藏人真的很喜欢跳舞,不论男女老幼,大家在广场上围起圈圈,闻歌起舞。其实,每到一个地方,我都希望能学学当地人的舞蹈,那天在珠峰山脚下,却跟不了那小伙子的脚步,学跳藏舞。今天在广场,看了良久,然后在老公的鼓励下,我跑进去人群,跟着跳了,很好玩,很开心,其实藏族舞也不是真的很难,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