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憾事一桩100914

今天早上,我终于被高原反应打败了,吃了两颗高原康。但是我的身体能挨到今天,而且在这么高海拔,我觉得虽败犹荣。

今天早上的天空并不晴朗,我们看不到珠峰,因此导游安排我们乘坐环保巴士上珠峰大本营拍个照。幸运的,珠峰渐渐露出了脸。拍了照片,我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拿出我的哈达,许了个愿,便挂在五彩经幡上,希望上天能听到我的愿望。

过后,我们又驱车回日喀则。根据今天的行程,我们将会游览有第二敦煌之称的薩迦寺,可是来到薩迦寺路口已经4点半了,导游说进去还有1个小时路程,而且薩迦寺可能已经关门了,于是我们很遗憾又无奈的放弃了这个景点。唉…我真的很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