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布拉格初体验……贵!!130815

再怎么不想走也得走了……今天我们出发到捷克的首都,布拉格。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城市就感觉很童话,一直对它有无比幻想,后来,很多去过布拉格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让我更加向往这个城市。经过这一个月在欧洲游走,不断地古城、古堡、教堂……我真的很怕当我来到这座城市,当那些古城、古堡、教堂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只剩下一份“腻”的感觉……

一路上,我一直压抑自己对布拉格的期待,因为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巴士将我们停在靠近机场的城市边缘,我们搭地铁转地铁再转巴士来到另一边的城市边缘。这里有很多营地,但都几乎爆满,在大马路上就看到各个营地里面停满露营车,感觉好挤哦……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小块地可以扎营,但在这里露营也不便宜地说,一晚270克朗,如果只住一晚还要另加10%呢!但是的但是,不过又不过,如果我们住进旅馆或客栈,这价钱可就要翻倍了!!这里的浴室也是有“门禁”的,晚上10点过后不能使用,这次,我见怪不怪了。

安顿下来后,到附近的超市找吃的,哇!好像都好贵咧……我们入宿的营地,虽说有厨房,但也只能煮水,想要“叮”个披萨都不能,所以我们晚餐的选择就更少了。哎呀,这一餐就随便解决吧!明天再看看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