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我以为自己来到了巴厘岛140114

经过6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暹粒了。因为之前都没有做功课,在这6个小时的车程,拼命啃资料,希望对吴哥窟有基本的概念。我们这次的流浪之行真的没做什么功课,幸好有位曾经背包走泰老柬的朋友——文杰,介绍我用电子版的Lonely Planet,不然,我想我们这次的旅行一定很狼狈!
这里要找旅馆已经不容易,很多都已经客满(可以想象这里有多么多的游客!),还要找便宜的旅馆就更难上加难了。不过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这间便宜的旅馆——Garden Village。我们的房间是高棉人房子的概念,房间设备非常简陋,墙壁是竹编的,地上铺草席,房间内就只有床辱和蚊网,当然还有电灯和风扇。
傍晚,我们到街上走走,半路看到一间2美金的按摩服务,经过了解后,2美金只是半小时的服务,我要了脚部磨砂和脚部按摩各半小时,老公则做了全身按摩1小时,原以为捡到便宜,可是我们都觉得服务很不到位。
这里的路不大,却有很多载送游客的三轮车,街上很多洋人走来走去,还有柬埔寨难得看到的夜市,让我一度以为来到了巴厘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