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环岛行040114

今天早上用过早餐,再打包好午餐——2份Tuna法国面包,8点便开始了我们的环岛之旅。
据说环岛大概45公里,我们骑着自行车,就这样出发了。一路上就是乡村、稻田、庙、小孩、鸡鸭和小猪。小孩子们看到我们都会跑来我们前面,我不晓得他们会否期待我们的小礼物或是糖果,但我不想对他们有太多不必要的猜测,要是他们不是那样的话,那我就觉得我们好像怪物,这些小朋友特地出来‘参观怪物’的,哈哈!不过,想想以前小时候住在人烟稀少的山芭里,看到洋人还真特地出来‘参观怪物’,哈哈!

半路,我们看到一户人家开始插秧种稻,家前还有一片翠绿的稻苗,我们便又进去‘参观’。那里还有一群小孩,在炎热的天气纷纷跳下水道游泳解暑,他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们也看得不亦乐乎。有个小男孩最可爱,光着身子到处跑,从稻田跑到来水道,全身晒得均匀的黑!

日正当中,我们在路边找到一个亭子,在那儿吃了午餐,然后就躺下睡个午觉。我觉得我们真随性,真有勇气!头顶上的太阳看来越来越炙热,我们无奈必须继续我们的行程。走走停停,大太阳晒得我满脸通红,终于下午4点45分,我们回到我们入宿的旅馆。好累好累,全身都散了!今天,我们又破了记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