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连续地赶路131014

今天一早,我们又继续赶路到德钦飞来寺。也许这几天连续赶路,我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好像有点轻微高反,这是我极不愿意承认的。我都在高原那么多天,还在高原徒步,现在还会高反???

今天的巴士司机的情况和昨天的刚好相反,巴士9点多开车,11点就到了用午餐的餐厅了……一路上的风景很不错,尤其白马雪山下黄澄澄的一片,只可惜我的位置拍不了外面的美景。巴士来到德钦镇,我们再付5块钱,巴士就载我们到飞来寺。飞来寺最有名的就是梅里雪山,但当地政府在飞来寺市镇和梅里雪山之间筑了一道高高的墙,目的是要让想看梅里雪山的人买票进去观景台……我对此实在无言……但是,附近的建筑物都很高,只要住在有天台的旅馆,或者爬到高一点的位置,要看梅里雪山并不难。

我们入宿觉色滇乡国际青旅,这里有很多人要去雨崩,又或者从雨崩回来的人,刚从雨崩回来的人热情的提供攻略;要去雨崩的人则热烈的讨论自己的计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