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再一次“累死了”…160614

今天,我们吃了午餐就开始健行。我们这次不是穿过森林,而是穿过内陆原住民村庄,有一条平坦的小路,但这次的挑战是在更短的时间走更多的路。从谷歌地图的计算,我们全程步行13.3公里,前面的10公里基本上没有休息,就是一直走一直走…累死我了!

吃了晚餐后,我独自回房间休息,老公则受邀请到隔壁桌“吹水”。很多背包客觉得能认识来自各地的朋友是让旅途变得独一无二的不二法门,我本来也很期待这种独一无二的旅程体验,但是这一次的流浪让我更加看清自己“内向”的一面。我不排斥认识新朋友,但是我更需要独处的空间,和新朋友“吹水”对我来说是一件很耗能量的事。有时和老公在外走着走着遇到客栈老板或是路人,老公可以和他们聊很久很久,而我,基本上只会参与一阵子,过后就会开始转移做别的事情,比如到处拍照,或是和平板电脑“交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