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在布达佩斯遇到怪室友140915

今天我们又要离开了,中午的巴士。早上争取一些时间再到古城走走,过后再步行到巴士站,大概3公里的脚程,背着所有家当。傍晚来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我们再从巴士站步行3公里到要下榻的旅馆,呼!累死人了。我们入宿白兔旅舍,床价便宜,又靠近古城,环境也不错,只是老板让人感觉很“钱眼”。匈牙利有自己的货币,弗林,但这间旅馆却用欧元算,如果我们要用弗林付款,老板就用比较比市场贵的汇率来转换成弗林,那和我们之前在网上预订时所出现的数额就有出入了,虽然其实也相差不了多少,但感觉就不舒服,觉得这老板处处在想办法赚我们的钱。

我们住的6人间,除了我,全是男人,都是亚洲男人,而且女性地位在他们的国家基本上都受到不平等对待--印度、日本、巴基斯坦。我并没有歧视任何国籍,会有这个意识,是因为其中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麻甩佬”一直对我们献殷勤,当老公不在房间时,然后“强迫”我接受他分享的花生,然后对我和老公的互动指指点点,“警告”我不得和老公吵/打架,莫名其妙。晚上临睡前,房间已经关灯了,大家都准备睡觉,睡前老公和我小声分享刚刚洗澡时发生的乌龙事,我不禁笑出来,但没有发出声音,老公看我笑他,于是开始“笃”我,这是小两口很平常的互动,也没有亲密举动,没想到那位巴基斯坦男人从床上跳起来,跑过来我们的床,拉开老公,警告他不可以乱动我,我们当时都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好怪……天啊!我要怎样度过今晚啊!我还真不知道晚上他会做出什么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