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Wells--Glastonbury--Taunton 300616

71.3km, 5hrs, avg13.8

Glastonbury很靠近Wells,大概10公里左右。Suzanne给我们建议了一条避开大路的骑行路线,不过这里的司机都很有礼貌,看到单车都会停下来让单车先过。很快的,我们就抵达Glastonbury了。这里上个周末还举办了一场音乐盛会----Glandonbury Festival。这场盛会倍受瞩目,参与人数数以万计,据说票一推出,半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了。音乐会期间,这里万人空巷,音乐会结束后,一切又恢复平静。其实平日这里也不平静,老城区的商店建筑有点特别,色彩缤纷、多姿多彩,给人一种活泼的感觉,周围的人穿着也别具一格,Suzanne说这是Hippy culture。经常听英国人提到这个嬉皮文化,而且总有一些不屑。

我们过来Glastonbury,就是冲着Glastonbury Tor而来的。Tor是山丘的意思,远远就可以看到一座"高塔"伫立在山丘上,很有气势。由于单车不能上去,老公不想爬楼梯,于是在山脚看顾单车和行李,我自个儿上去。在上面,附近景色一览无遗,而且很多羊在山上悠闲悠哉地吃草,和山顶上的塔楼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一路上的羊大便也不少,看到这些羊大便就让我想起以前我姑姐跟我讲过有关羊大便的笑话,但是我发现,这些羊大便特别大,和马来西亚的羊大便不一样,哈哈......

下山后我们就直接骑到Taunton了,很长的一段路,终于来到沙发主的家。我们住进旁边的玻璃屋,外面是一座美丽花园,外表看起来好浪漫,好漂亮,只是里面的空间有点小,但还算舒服。晚餐,Sara准备了一道鸡肉Lasagne和可口甜品,吃得好饱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