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再见宁平180814

不知不觉,我们在宁平这个地方呆了7天6夜。我真的很喜欢宁平这个地方,还有很多事情没做——我还没爬Mua Cave,还没乘船游长安石窟,还没再访三古(Tam Coc)的田野……可是这几天的太阳实在很晒……我还想呆在这里,但是老公想去下龙市走走,于是昨天我们就约定,如果今天早上天气凉快,我们就继续逗留,如果大热天,我们就出发去下龙市吧!结果,今天我们出发了……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心想我一定要再来宁平……也许是4、5月吧,到时陆龙湾的稻田青翠一片,会再一次探访陆龙湾,爬上去Mua Cave,景色也更好看……宁平,我会再来的。
我们买不到10点的车票,唯有在车站等到12点。遇到一对日本和老挝的小情侣,他们也是要去下龙市。巴士并没有来到下龙市的巴士站,而是把我们丢在下龙市的半路。一下车就感觉一群的士司机像“鳄鱼”般在等着他们的猎物,我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坚持步行进入市区,那对小情侣也跟着我们,让我觉得更有力量地抵抗那群鳄鱼。这条路不容易走,因为要上山,但我不知哪来的力量,觉得肩上的行囊其实也不怎么重,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终于来到市区。这里很多酒店客栈,因为我们四个人,和客栈老板谈判的筹码也变多了,最后我们找到15万盾的房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