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相机进水120514

遥遥相望对面像只小乌龟的小岛几天了,今天我们租了一艘独木舟,准备划过去,然后在那边浮潜。那小岛不远,约半个小时我们就划了过去。岛的周围是石滩,只有一小处沙滩。这里没有游客。我们从浅石滩开始浮潜,要命!这里很多海胆,就是“海红毛丹”,很多尖尖长长的刺那种。这个时候,我又发现我的相机不能操作,是相机进水吗?可是我的相机明明是防水的…哦!天啊!我的心情跌至谷底,没心情浮潜了。这里的水很干净清澈,划船时可以看到海底的珊瑚石头,当然还有无数的海胆。我虽然没有心情浮潜,但老公还是跃跃一试的,唯有祝他好运咯…最后他只多玩了5分钟就爬上船了,毕竟那密密麻麻的长刺还是让人看了心寒…

本来我们划向小岛时是破浪而出,想着回时能乘风而归,省点儿力气,没想到此时风平浪静,海面滑得像丝绸般…靠岸时,我在水深大概1米处跳下水玩,老公上岸后又再划船过来“调戏”我,我尝试在海中央跳上船,没想到船翻了,老公也被翻下水,我可乐了!我此刻的笑声真是“响彻云霄”!哈哈…后来我们在这浅水处划船,不怕死的我们动作夸张,最后又翻船了…哈哈哈…太好玩了!

今天,相机坏了,身体尤其是背部(晚上睡觉时)又被蚂蚁咬得红肿,让我心情低落,又觉不舒服,于是整个下午就躲在屋里度过。傍晚,我们步行大概2公里到外面的Otres海滩买票,明天就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