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流浪这回事…050613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们为这次的流浪做的一些准备。
为了这次的行程,我(们)买了不少书,其中有游记,地图,旅游手册。让我傻眼的是,其中一本旅游手册还告诉我们遇到外星人该怎么办!@@哈哈,好好笑......另外,也从旅游展和朋友那儿取得一些旅游资讯。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购买别人游记分享的习惯,喜欢看别人如何突破重重困难,到达目的地;喜欢看别人如何突破挑战,看到'不为人知'的新世界。但从来没想过我也即将会有这么一天。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流浪'这个主义不是我提的。当初我老公第一次提出来的时候,我还毫不犹豫地拒绝了,生活中有太多的放不下了。结果,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我们即将踏上征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