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我的流浪初体验050613

其实我不是没有流浪过,只是在很短的距离,用很短的时间。大概在2004年的新年,公司因为我平日的卖命,给我放了特别长的春假,我用了大概5天的时间走访吉打和槟城。我参观了北大和理大校园,和我的笔友见面,到大学朋友家拜年,联络回一位在96年的营会认识,后来渐渐失去联络的朋友。那时,没准备太多的‘盘川’ ,都是在朋友家留宿。最难忘的是到‘结拜’大哥的家,他住的是那种‘菜园木屋’(我小时候也是住这种木屋) ,久违了!早上起来空气特别清新,阳光特别绚丽(怎么我以前住这种木屋时都不觉得?哈哈)。我这位‘结拜’大哥还一直说我这样的‘流浪’简直是‘胆生毛’ ,哈哈!
那时候,手机使用还不盛行,手机功能也没有高智能,结果在最后一分钟,我弄丢了在槟城念大学的笔友的联络,那时候差一点就要睡街,幸好后来,她见我未在约定的时间联络她,她主动联络我了。我果然是‘胆生毛’ ,但也是够幸运的了。
这一趟流浪回来,我生病了,躺在床上足足三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