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我的西藏梦010613

凌晨一点钟,半夜被老公吵醒,就睡不着。我老公刚刚和我分享他的朋友的西藏自助游,让我对西藏一游看到一线曙光。最近这个星期,我们刚好讨论到要如何入藏,开始翻找资料,打电话问旅行社的朋友,越问越觉得西藏之行很难成,不但入藏手续诸多限制,困难重重,最主要原因还是他的费用让我俩咋舌!
我们预算一天100马币的盘川,我老公的旅行社朋友说入藏一天一人的基本费用大概200美金!根本就是严重超出我们的预算呗!我老公原想放弃入藏之行,我可不依呐!所以还在一直找资料当中。今晚我老公巧遇一位刚从西藏旅行回来的朋友,看来要进西藏已经不难了,期待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