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病在异地02&030215

唉…我生病了……因为这几天吃的东西不是goreng就是kari,还有榴莲,加上本身小小的坏习惯,身体开始抗议,所以这一天没去哪里,午餐回来后,我更是躺在了床上。客栈老板娘的母亲知道后,给了我一些当地人惯用的药物,第二天早上还煮了一碗白粥和一粒鸡蛋给我当早餐。

第二天病情虽然好了很多,但还是觉得有点不适,于是两个人躲在房间看《奇葩说》(中国的另类辩论节目,其中一位选手来自马来西亚,颜如晶,我是为了支持她所以追看这个节目)。为了避免发霉,傍晚我们就出来走走,到附近的全景公园走走。在这里可以看到对面峡谷的景观,还有火山,但其实天气不太好,云层很厚,看不到火山也看不到夕阳。在这个全景公园里面还有一个日本洞穴,是一道防御隧道,建于1942年日治时代。里面的结构像是很多个“井”字,每一个通道都相连,每一个通道之间的出入口都很像,让人很容易混淆,是玩捉迷藏的好地方(咯咯咯……狡猾的偷笑……)。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安全的出来了。

没有评论: